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汇孝声、集孝道”文成县孝道人家寻访组走进玉壶镇
时间:2019-10-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精神,零距离接触孝道人家,10月10日上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胡瑜庆带领孝道人家寻访组赴玉壶镇开展孝道人家调研活动。

调研中,寻访组实地走访了孝道人家家中、附近邻里、村干部等,通过面对面访谈、摸底调查、座谈会等方式全方面深度了解孝道人家家庭情况、挖掘背后的感人故事、倾听家风家训家规等。寻访组对孝道人家评选者传播的良好家风和正能量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良好家风,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胡瑜庆强调,孝,看起来很简单,背后却饱含深厚的底蕴,需要用心用情用力经营。据悉此次孝道人家寻访组是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县妇联、县文广新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为了扎实推进全县孝道家人评选活动,树立良好家风,挖掘典型家庭,传播淳朴家风,对参选的17个乡镇孝道人家评选者实地调研,厚植文成乡风文明土壤。

通讯员: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