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峃口镇开展春泥计划之“爱在敬老院”包饺子贴春联过大年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孝亲良好氛围,1月29日农历小年当天,峃口镇党委委员赵淑清带领党员志愿者等一行人前往峃口镇敬老院,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春泥计划之“爱在敬老院”包饺子贴春联过大年活动。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就忙碌起来,他们细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冷暖、身体健康情况,为老人们带去祝福。同时,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贴春联、包饺子,为他们带去欢乐和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峃口镇宣传委员赵淑清表示,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每逢传统佳节,峃口镇都会组织开展尊老爱老系列的“春泥计划”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通讯员 郭慧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