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我县举办2019年度“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卫管理水平,提高环卫工人的政治、社会地位,增强环卫工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热爱环卫事业、提高环卫意识的社会氛围,1月25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侨联共同主办华董(中国)有限公司、县文化馆、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瑞安环卫渣土清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在我县举办,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副县长毛伟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副县长毛伟新致辞

团拜会上举行了“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捐赠仪式,由我县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我县环卫工人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在这场特殊的年夜饭中,不仅仅有可口的美食,更有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歌曲《映山红》、独舞《翡翠》等丰富精彩的节目使整个会场笼罩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之中。

文明卫生不仅是一座城市环境面貌的直观体现,也反映了一座城市的品位程度。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和美丽,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和品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正是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脚踏实地、任劳任怨,栉风沐雨、默默奉献,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创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彰显城市的形象与品位做出巨大贡献。希望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树立文明就是生产力的发展理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环卫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工作条件和环境,为支持三美文成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通讯员 潘聪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