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丧葬陋习整治联合执法组开展违规车辆专项督查
时间:2018-09-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推进丧葬陋习整治工作,净化社会风气,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殡葬新风尚,9月30日上午,小编跟随县葬陋习整治联合执法组前往县殡仪馆开展丧葬陋习专项督查。  

当天上午9时许,葬陋习整治联合执法组对20多名小组人员进行任务分配,分别对县殡仪馆附近各路段的过往殡仪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县民政局党组成员蔡光标说:“我们这次督查主要是对这些违法改装车辆、电子化装车、LED广告车等违规车辆进行检查。同时,还要对殡仪车辆的数量进行检查,火化时往返车辆和出殡车辆都不能超过5辆。”

据了解,此次葬陋习整治联合执法组是由县民政局、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等15个部门组建而成。从9月26日起,葬陋习整治联合执法组将对县城范围内进行为期6个月时间的专项整治。(通讯员 赵礼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