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3家酒店推出2000元以下简约优惠婚宴套餐
时间:2018-09-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简约而不简单,浪漫而不浪费,既能让宾客吃得开心,又能给新人一个难忘的婚礼。”在国际大酒店里,对于酒店即将推出的“简约婚宴套餐”,酒店负责人邱女英这样说道。

自全县深化移风易俗改革工作推进会后,文成县各大酒店积极响应移风易俗改革工作,推出“简约婚宴套餐”,为倡导文明新风尚增添一份力量。笔者从文成县文明办获悉,从9月18日起,文成阳光假日大酒店、国际大酒店、文成宾馆等3家酒店各推出了两款简约、实惠、有特色,适合大众消费的婚宴套餐,且套餐价格都在每桌2000元以下。

 

为“甜蜜负担”减压

文成县3家酒店推出简约婚宴套餐

近日,笔者走访了文成阳光假日大酒店和国际大酒店。走进酒店,笔者发现在每个酒店最显眼的地方都摆放着移风易俗“简约婚宴套餐”的宣传展板,展板上写着婚宴套餐的价格与菜单,每个套餐都有20多道菜,其中价格最低的套餐只要1588元。

国际大酒店推出的两款简约婚宴套餐分别为“1688元合菜”和“1988元合菜”,菜系以海鲜类居多,冷菜和热菜共有26道。邱女英说:“为推行移风易俗工作,我们国际大酒店推出了以文成特色菜为主的两套简约套餐。婚礼对每对新人而言都非常重要,希望我们准备的套餐能够让新人和宾客都吃得开心,吃得满意。”另外,除了推出简约套餐,国际大酒店还准备让大酒店的厨房成为老百姓的婚宴厨房,邱女英说:“让老百姓自己采购原材料,而我们酒店则为老百姓提供场地,提供服务,帮忙代加工,让老百姓能够感受到酒店给他们带来的一整套便捷服务。”

  

阳光假日大酒店推出的简约婚宴套餐,菜品以文成粉丝、文成炒芋等文成特色菜系为主,推出的套餐价格分为2档,分别是1588元的“永结同心”套餐和1999元的“天长地久”套餐,每个套餐菜系包括冷菜4碟,热菜16个。“我们阳光假日大酒店作为文成唯一一家绿色饭店,我们也是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推行移风易俗的改革。我们现在制定了一些新的简约型的婚宴套餐,这些套餐里面的菜系都是我们厨师精心搭配的,在价格上都是比较优惠的。”阳光假日大酒店负责人周微红说。阳光假日大酒店除了推出简约婚宴套餐以外,还安排工作人员对婚宴现场进行精心布置,为新人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婚宴环境,大大减轻了新人的“甜蜜负担”。

 

为“宴席婚礼”加力

文成县多举并措助力移风易俗办喜事

宴席婚礼的简约化作为文成县移风易俗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文成县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响应,全面落实。在全县范围内,文成县通过新建、整合现有资源的方式进行改建农村家宴,目前已建成8家农村家宴中心。

据了解,在改建农村家宴工作中,文成县按照基本设施完备、实用方便、保障安全等总要求,全力打造硬件达标、厨师准入、服务规范、明厨亮灶的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为群众提供办理婚丧节庆宴席的场所,指导农村家宴中心制定合理的宴席标准套餐,降低群众宴席方面的开支,为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到2020年,文成县将建成30余家农村家宴中心。

简约宴席套餐的推出,为文成县移风易俗办喜事工作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接下来,文成县在宴席婚礼方面将重点建立一批满足室外简约婚礼场所、建立一批礼堂婚礼置办点 、设置传统婚礼进礼堂奖励金 、开设一批婚庆旅游线路,让婚事新办在社会新风尚逐步深入人心,开启文成县移风易俗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