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县第七届排舞大赛举办
时间:2018-08-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文化需求,全面建设精神富有的幸福文成,8月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成县第七届排舞大赛在文化中心剧院举行。本次比赛队伍由各乡镇文化站选送,共有17支队伍参赛,280余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

 

 

比赛在由多只舞蹈队共同编排的《中国进入新时带》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序幕,舞者们身着色彩亮丽的演出服饰,踩着强劲有力的音乐节拍,迈着统一有序的舞蹈步伐,精彩地演绎着《红船向未来》《拍拍拍》《达坂城的姑娘》《塞西莉亚》等17个精彩编排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排舞大赛是文成县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群众文化阵地作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团体及个人参与排舞比赛的热情和活力。

 

                                          (通讯员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