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第四届戏剧小品展演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小品《提意见》

 

8月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的第四届戏剧小品展演在县文化中心剧院举行,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当天展演共有8件作品,其中小品《提意见》使用了我们熟知的文成话来表演,讽刺了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也讽刺了一些行业从业者不敬业的工作态度,从故事到台词都十分贴近生活。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问题家长》小品讲述父母老了上老年大学,儿女成为家长,儿为父母学习成绩担忧的反串故事。另外,《请回答2018》演绎1978年文成人穿越到2018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励志小品,呼唤亲情的《我的爸爸》,《刘伯温回故里》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

 

                                                小品《问题家长》

                                                             小品《如此队友》

办方还邀请到了来自温州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的表演者们,为现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豆瓣评分高达8.0的话剧《你好,疯子》,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使出浑身解数逃出疯人院的故事。

 

                                                       话剧《你好,疯子》

此次展演是文成县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群众文化阵地作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团体及个人参与小品创作的热情和活力。

 

                                                                           (通讯员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