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县委老干部局“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走进都铺文化礼堂
时间:2018-08-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8月14日上午,由文成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走进铜铃山镇都铺村文化礼堂。为都铺村革命老区的村民进行健康义诊并送上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在舞蹈节目《好日子》中拉开序幕,9个由文艺表演志愿队和都铺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亮相。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宣传文明礼仪的方言三句半,又有展示新时代老干部风貌的诗歌朗诵,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现场村民阵阵掌声。

 

 

医教岗位已退休,乡村振兴再上岗。参与志愿活动的银色人才多为退休教师和医生,文艺表演和健康义诊后,志愿者换下表演服,穿上红马甲,从文化礼堂出发,沿街入户开展“文明你我她 夕阳率先行”志愿活动。“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深受群众喜爱,现场村民纷纷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