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通知
文成县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8-07-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根据市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消息,7月9日05时,第8号台风“玛莉亚”位于温州东偏南方向约156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25百帕。

    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我国浙闽一带沿海靠近,将于10日下午进入东海南部,11日早晨前后登录或擦过台湾东北部,并于11日白天在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沿海再次登录(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登录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我县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天气过程。

    根据《文成县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于7月8日20时起,就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预案内容适时启动防台应急响应,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要求各地各水库管理单位严格按照控运计划做好防洪调试,强化水库山塘巡查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部署疏通排水管网,加强窨井盖管理等防降雨准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