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县各乡镇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日
时间:2018-06-28 字号:[ ]

 

    随着七月一日建党节的到来,文成县各乡镇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文成县城:

   

    近日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在文成中学报告厅又一次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各中小学近400名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以圆润优美的嗓音和充满活力的形象,用心演绎每一首歌曲,充分体现出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结合县第二十六届中小学艺术节,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的要求,组织学生们用优秀歌曲来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

    城东社区:

   

    6月27日下午,城东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活动室里,60余名城东老年电大的学员聚在一起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文明人!”活动。

    活动请到了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县关工委主任严忠杰为老年大学学员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的起源,红船精神的意义等方面为学员们讲解,再到红船精神是什么,我们老一辈该如何发扬红船精神等等。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党课结束后,城东老年电大还组织学员们学红歌唱红歌,用《延安颂》《游击队歌》等多首红歌表达了党是如何从磨难中走来,在一次次风雨洗礼中逐渐成长和壮大,通过歌声让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员身份。这一首首红歌,道出老年人们对党的无限真情,抒发了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巨屿镇:

   

    6月25日,由巨屿镇党委、巨屿镇妇联联合组织巨屿镇学校举办“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巨屿镇中心学校操场举行。

    巨屿镇各校的70余名学生用手中的笔勾画出对祖国的情怀,用文字书写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为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培养了学生爱国情怀、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更为庆祝祖国生日的活动增添了新的色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