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巨屿镇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字号:[ ]

 

    近日,巨屿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30人参与此次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陈丕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委书记刘一忠带领全体到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郑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刘一忠书记还为党员现场上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从“红船精神”的起源切入主题,深刻解析了“红船精神”昭示的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深入追寻了“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历史起点。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不忘初心、践于行动、服务于民。

   

    随后,机关支部又召开党员大会讨论2018年度党员发展问题。

    一是讨论并票决通过白帆同志转正,首先白帆同志就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和个人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对其考察期间的工作学习以及思想作出讨论并一致建议党组织给予白帆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票决通过了白帆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

   

    二是讨论并票决通过吸收夏涛涛同志、陆昌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按照程序,逐个对夏涛涛同志、陆昌望同志的个人情况汇报进行了解以及入党介绍人对2位发展对象说明的有关情况和意见展开讨论。并就是否同意接收夏涛涛同志、陆昌望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逐个票决,到会党员一致通过同意吸收夏涛涛同志、陆昌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