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文明陋习曝光台:共享单车乱堆放 谁来清理?
时间:2018-06-21 字号:[ ]

 

    近年来随着共享单车的不断发展,我县也有了共享单车,手机扫扫,上车就走,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和喜爱。帮助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可谓功不可没,但随之出行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也越来越严重。

    近日,记者走访县城发现,有不少共享单车被人随意摆放在人行道上,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诸多不便,还有的共享单车横卧在绿化带中,不仅破坏植被,也影响市容市貌。其中县人民医院和城南客运中心,因人流量大,门口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没人管理,不仅占用公共资源,还影响行人通行。

    客运中心工作人员说:“最近这些共享单车是越来越多了,我们这人流量大来往的人多,不少共享单车开来了就没开走,而且最近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也有一个多月没来了。我们没办法只能把一部分共享单车堆起来,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骑过来能骑走,也希望共享单车的管理者能想办法尽快清理。”

   

         车站前面共享单车堆放成山

   

               医院前面

   

            县城大街小巷中的乱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