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文明陋习曝光台:生活再忙 “安全”不能忘
时间:2018-06-11 字号:[ ]

 

    全县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会后,我县各级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为更好地促进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着力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建立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有关职能单位的责任心,县新闻中心、县文明办特开设“跟着镜头找文明”专栏,通过设置文明市民点赞台、文明陋习曝光台、“文明随手拍”等平台,点赞文明,曝光陋习,诚邀市民参与,齐抓共管,助力巩固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美化优化城市视觉空间,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和品质品位。

    自6月5日开始,我县正式开始实施《温州市公安局关于对上路二轮电动车加强安全管理的通告》,实施前通告已经由交警部门宣传半个多月了,有电动车上路要戴安全帽且、限乘1名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等规定,那么这期曝光台就让我们上街看看还有哪些违规行为。

    通过上街观察我们发现仍有不少市民虽然携带了安全帽,但只有是碰到交警才肯远远的戴上。佩戴安全帽是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并不是为了不被处罚,也有少部分市民都知道规则,没有携带安全帽,看见前方有交警,只能掉头就跑。

   

   

                    (电瓶车带人)

   

                   (违规加装雨棚)

   

   

   

                   (骑车不戴安全帽)

   

                    (无牌摩托车带人)

   

                    (安全帽记得戴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