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乐清-文成农村文化礼堂“文化走亲”活动举行
时间:2018-06-01 字号:[ ]

   

    去年我县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考察团,前往乐清就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并共结全省首个县级文化礼堂联盟,今年5月31日,就在联盟一周年之际,乐清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开展“文化走亲”暨公益暖心联盟活动。

   

   

    考察团一行40余人赴百丈漈西里文化礼堂观摩,来自乐清的自愿者成员团队走访慰问了周边25位困难留守儿童家庭,并为每个家庭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祝福。
    当天下午,乐清-文成农村文化礼堂发展论坛在西里文化礼堂召开,与会人员就农村文化礼堂与乡村振兴关系和未来展望进行讨论研究,乐清淡溪镇、雁荡镇与我县玉壶镇、南田镇派代表发言农村文化礼堂参与乡村振兴带经验做法。会上,乐清市委宣传部捐赠2万元助力我县农村文化礼堂发展,乐清代表团还与县乡镇代表团结成星级联盟。

   

   

    当晚来自乐清市和我县文艺人才、志愿代表还在西里文化礼堂为西里村上演了一场“共创礼堂新风 助理乡村振兴”的文艺表演,受到当地群众阵阵好评。

                            (通讯员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