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文成西坑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少年儿童才艺展示迎“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8-05-28 字号:[ ]

 

   

    5月27日晚,文成西坑畲族镇敖里村文化礼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少年儿童才艺展示迎“六一”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由西坑畲族镇党委、政府主办,文成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承办,西坑畲族镇敖里村两委、敖里文化礼堂协办,演出内容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和移风易俗文化建设为主。 

   
    随着舞蹈《青春修炼手册》的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众民间艺人、新秀和少年儿童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动听的越剧、张弛有度的打太极和诙谐幽默的魔术节目,热情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西坑畲族镇人民生活美好和社会环境的巨大变化,赢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表演了15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稚嫩的童音和聚精会神的表演赢得观众们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中还穿插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并为“最美人物”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这也让移风易俗宣传深入群众、深入民心。此次晚会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文明之风,并激励了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意志。

   

                                                                                                      (通讯员  吴玲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