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文明陋习曝光台:曝光文成县城占道经营现象
时间:2018-05-24 字号:[ ]

  “占道经营是指具有盈利性质,占用道路、城市公共资源进行交易,具有一定的利己性。且自家屋檐下的跨门经营也属于占道经营。

  文成县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会后,我县各级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为更好地促进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着力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建立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有关职能单位的责任心,县新闻中心、县文明办特开设跟着镜头找文明专栏,通过设置文明市民点赞台、文明陋习曝光台、文明随手拍等平台,点赞文明,曝光陋习,诚邀市民参与,齐抓共管,助力巩固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美化优化城市视觉空间,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和品质品位。

  随着电瓶车的不断增多,我县有不少电瓶车店,受经营条件的限制和传统观念影响,店家占道摆放电瓶车现象突出,这种行为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影响行人通行。下面跟着镜头看看存在哪些违规现象。

  

  

  
   (伯温路电瓶车行占道经营)

  
   (建设西路摩托车行占道经营)

  
 (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商贩占道经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