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南田镇新南文化礼堂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 巾帼先行树新风”活动
时间:2018-04-04 字号:[ ]

    为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为移风易俗除陋习贡献巾帼力量。 43日上午 ,南田镇在新南文化礼堂开展了以“移风易俗除陋习 巾帼先行树新风”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该村工作人员和多位热心村民早几天就开始准备艾叶、糯米粉和馅料等原材料。一大早,大家就来到礼堂开始做清明果子。活动现场,妇女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铆着一股劲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

    

    同时,借此机会南田镇工作人员还给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养成讲文明、爱卫生、懂礼貌的良好习惯,建设清洁、整齐、优美的家庭环境、村居环境,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喜庆等事宜简办甚至不办的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新风俗。(南田镇 丁鲁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