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潘岙村文化礼堂开展“青果飘香送温暖”敬老志愿活动
时间:2018-04-04 字号:[ ]

      4 3 下午,巨屿镇潘岙村文化礼堂周围飘香四溢。大老远,鼻子里的嗅觉细胞便随着清明果那独特的香味舞动起来,村两委和一些热心的妇女同志们正热情满满地开展“青果飘香,敬老送温暖”志愿活动。

    

    文化礼堂里,村民们围站在圆桌周围,一边包着清明果一边唠着家常,有说有笑 ,意趣盎然。他们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做馅儿,有人负责将馅儿包 入清明果衣之中,也有人将清明果摆放整齐送去蒸笼。不到一会儿,一笼一笼的清明果从热其中宛如新生,愈发嫩绿,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随后,村两委和热心的妇女同志们将这些清明果分别分发给了文化礼堂里的老人,并由潘岙村书记潘碎累带头,带领村两委将清明果打包送往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家中。随后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家人的帮助下执意坐起身来,接过清明果,嘴里嘟囔着一句话:“共产党好,比我儿子还好。”朴实的语言毫无修饰,却透露出她对党的关怀的热切回应,一句简单的话语也让在场的所有人倍感成就。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的宗旨意识,也为文化礼堂增添了节日的“人气”,更让村民们聚在一起共同劳动,增进了邻里友情,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添加了温度。(巨屿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