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兰小草”光明扶贫玉壶行公益活动送“光明”
时间:2018-03-23 字号:[ ]

    为了增加社会互助风尚,构建和谐幸福生活,帮助社会急需济援的困难群体,能获得及时的眼健康帮扶、眼病救治等服务, 322日上午 ,由温州明乐眼科医院医生组成的“光明使者”在玉壶镇外村村居民中心开展“兰小草”光明扶贫玉壶行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和视力低下的中青年人,活动当天,由温州明乐眼科医院组成的专家医疗队早早地来到了外村村居民中心,为患者们进行了资料登记,随后,专家医疗队耐心仔细地为患者们进行血压、视力、眼压、裂隙灯等一系列检查,并对筛查发现的各类青光眼、白内障患提出了治疗建议,对符合“兰小草”光明扶贫项目条件且需要手术的白内障患者进行登记,再根据患者意愿提供复查和手术方案(家庭困难及百岁老人、抗战老兵、离退休干部等特殊家庭优先予以全免补助)。

    

    据悉,此次活动是“华夏.浙江光明行动”公益计划,是浙江省残疾人基金福利会与温州明乐眼科医院共同开展的。活动不仅为基层老百姓带来了切实的方便,普及了眼病防治知识,而且也将光明扶贫落到了实处。今天的活动是“兰小草”光明扶贫玉壶行的第二站,已有十几名老人获益重见光明。医生们将继续深入玉壶镇的每个行政村,力求不落一村,不漏一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兰小草”精神,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光明!(通讯员: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