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珊门“村晚”唱响振兴乡村新乐章
时间:2018-02-06 字号:[ ]

    24晚上,“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文成县文化礼堂总干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艺展演暨珊门村“村晚”在珊门文化礼堂热闹开场,唱响凝心聚力振兴乡村的新乐章。

    

    晚会在腰鼓队热情洋溢的《开门红》中拉开帷幕。虽然礼堂外寒风凌冽,但是挡不住老百姓的热情。台上,舞蹈、独唱、快板、杂技、越剧等节目轮番上阵;台下,村民们纷纷用手机拍下精彩节目,在各自的朋友圈里刷屏,让在外珊门人也能欣赏到自己的“村晚”。欢乐祥和的气氛洋溢着整个珊门文化礼堂,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东方红》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珊门村还对“最美珊门人”、“最美文化人”、“最美孝子”和“最美孝媳”进行了颁奖,赞扬他们对珊门村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广大村民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传统美德。(大峃镇 王周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