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南田镇十源文化礼堂上演“我们的村晚” 喜迎新春
时间:2018-02-11 字号:[ ]

    新春临近,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9日晚 ,十源文化礼堂内人潮涌动、歌声悠扬,“贯彻十九大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南田镇十源文化礼堂2018年首届我们的村晚”火红上演,近百名村民在丰盛的年会村宴中享受了这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由舞蹈《好运来》做了个红红火火的开场,紧跟着有悠扬动听的钢琴曲《All the things you are》、可爱的兔子舞、动听的歌曲独唱等等精彩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问答,不管老少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所谓村晚,举村同欢!此次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南田镇委、南田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十源文化礼堂礼堂承办,县市民艺术团协办的“村晚”活动充分折射文化惠民行动向基层延伸,既解决了村民“身有所栖,心无所寄”问题,也带动了村风民风的好转。(南田镇 丁鲁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