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平和乡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我们的村晚”
时间:2018-02-11 字号:[ ]

    28晚,平和乡平和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梅垟下排舞队的开场舞《需要你陪》一场主题为“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我们的村晚”在这里上演,吸引了100余名观众前来欣赏,凝集了平和村村人对新一年的美好心愿。 

    

  本次晚会没有“明星”只有“民星”,8个节目个个接地气,大多节目都是各村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这些从村民中走出来的文艺爱好者,踏上舞台还颇有几分专业的架势,包括小品、歌曲演唱、越剧、古筝演奏等精彩节目。台上载歌载舞,台下座无虚席,《咏   荷》的歌伴舞展现了采莲姑娘的多才多艺,也让大家在舞蹈里感受江南的魅力。夏洲、周思秋的小品《又说那话》既有幽默的人物对话又蕴藏着生活哲理,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看着乡里那些熟悉的面孔在舞台上展现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激动不已,这些由村民组织选送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平和乡基层人民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 

    

    

  晚会在歌曲联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现场的观众朋友却意犹未尽,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演员和到场的领导嘉宾,为这次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未来的生活也会更加多彩、更加美好。(平和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