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二源镇校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二源镇校结合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八时整,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鼓号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二源镇校“宪法,青春的必修课”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后,副校长赵肖锋主持了宪法宣传展演活动。他用激情澎湃的朗诵进行宪法知识宣讲,并在之后的大课间,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国家宪法日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此外,学校团委负责组织全校学生在教室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晨读活动直播》等相关视频。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该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利于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中提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目标的实现。(通讯员 二源镇校 潘彬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