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本网“微慈善”栏目为文成好人富林愚共募集到善款15464元
时间:2018-12-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前日,本网发布了一篇《诚实守信模范富林愚因病再次踏上“还债之路”》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为富林愚的诚实守信精神点赞,并伸出援手为富林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网友“九品”: 诚信的富林愚是我们诚实守信的榜样,点亮希望,也许就是你的一点爱心。   

网友“宏安”: 富林愚好人要支持。   

网友“黧桢潘潘”:诚实守信的老好人,愿好人一生平安,希望之光长亮。  

网友“若城”:“愚”公移山,感人肺腑。

11月27日下午,记者将本网“微慈善”栏目账户中募集到的15464元爱心款亲手送交至富林愚手中,希望帮助他早日摆脱还债的日子。富林愚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要吃好多药,每月药钱花费约800元左右。

“这段期间,陆续有一些好心人特意过来看望我,还有县残联、市残联也每个月会电话打过来关心问候下,然后给我打些钱。”这么多好人给予富林愚的帮助,平常脸上很少有表情的他激动地直点头,嘴里还不停向记者念着,“我现在身体好多了,谢谢这么多人伸手帮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如今已经没有劳动能力的富林愚,每天能做的就是拄着拐杖在门口走走。大家给他的钱基本都是用来买药和还债,在衣食住行方面则是能省则省。

截至11月27日,爱心人士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至本网“微慈善”账户共10785元爱心款,其中包括郑先生5000元、瓯海区慈善总会2000元等,加上“微慈善”账户余额计提5%为4679元,总计15464元,已全部亲手送交富林愚手中。(通讯员 赵礼锋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