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玉壶镇商会开展文明引导助力小城镇文明行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助力小城镇文明行动,帮助居民养成良好出行习惯,12月12日, 玉壶镇商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出行讲秩序”行动,在各交通要道开展文明引导活动,共同创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活动中,商会志愿者手拿“文明礼让大拇指”,对往来的车辆及行人进行文明引导,对文明行为点赞,对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寒冷的冬天中,志愿者们身穿的“红马甲”,就像冬日里的一团火焰,温暖着出行的人群,也点亮了文明之光。

据悉,玉壶镇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侨韵玉壶·国际慢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通过此次文明引导活动,不仅引导了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规则,引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提高出行者的文明素质,还营造了商会服务社会公共事业良好氛围。

(通讯员: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