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国家靠大家,富强现代化,民主气象新,文明传天下,和谐同努力。社会大跨步,自由心舒畅,平等你我他,公正是与非,法制要强大。公民靠自觉,爱国非空话,敬业做贡献,诚信有礼貌,友善创明天。我是文明人,我崇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我愿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为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群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于心、外化于行。县文明办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以“我是……,我是一名……,我的话……,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价值观体”格式,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写下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感悟,进一步诠释人民群众对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的理解。

 

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家庭主妇、公务员、个体户等一个又一个积极加入到“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行列里来,争当文明传播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作为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的责任。

 

通过此次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让更多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