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玉壶镇廉洁宣讲走进廉政小讲堂
时间:2018-12-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我们一起做游戏,说说校园的风气;助人为乐是好意,贪图钱财遭人弃;诚实守信人人夸,出尔反尔人人人骂……”128日上午,在龙背村文化礼堂廉政小讲堂中传来郎朗的诵读声,一场由玉壶镇纪委组织的廉洁宣讲走近玉壶镇留守儿童。宣讲活动由廉洁歌、廉政小故事、争当廉洁小标兵三个部分组成。

据悉,此次廉洁宣讲活动是玉壶镇纪委开展廉洁主题活动进礼堂系列活动之一。为了将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深入基层,玉壶镇纪委联合各部门不断丰富活动方式和阵地,打造清廉村居,创建清廉玉壶。

玉壶镇纪委书记钟胜男介绍说:“玉壶镇是百年侨乡,华侨众多,在家的孩子们多为留守儿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一个正确的廉洁观,我们结合文化礼堂道德讲堂开设了廉洁小讲堂,实现文化礼堂全覆盖,每周末安排廉政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宣讲,在潜移默化中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让廉洁之花开遍每个家庭。”(通讯员 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