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开展第十三个“反家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3 来源:文成妇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妇女十二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11月23日,文成县妇联、文成县检察院、文成县人民法院、文成县委政法委、文成县公安局、文成县司法局、文成县民政局、大峃镇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家庭”为主题的第十三个反家暴周宣传活动。县“巾帼维权志愿队”、“平安妈妈志愿队”、“巾帼文明劝导队”、大峃镇“鹤城大姐”等志愿组织和同心缘婚姻家庭社工服务中心、文成县家庭教育协会等社会组织1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广场咨询、助力签名、入户宣传等环节,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当一个个身穿红马夹的志愿队员们走上街头、深入企业、进村入户,用殷切、真诚的语言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时,市民们不时投来赞许的目光。一位50多岁的大叔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当下我们国家强盛,人民富足,我们很满足这样的生活状态。要想国家长治久安,没有比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事更重要了。反对家庭暴力,我们拥护! 你们的宣传活动,值得称赞!”

反家暴周宣传活动是近年来市、县、乡镇三级妇联上下联动的传统平安宣传品牌,旨在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儿童老人、崇尚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是文成平安家庭创建的一项有效载体,是县委、县政府建设平安文成、打造“三美”文成的有力助力。志愿者们用一次次无私的行动向全社会发出“反对家庭暴力,共促平安和谐”的时代最强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