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重阳节,与爱同行——凤阳幼儿园中班段走进敬老院活动
时间:2018-10-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也是敬老节。文成县凤阳幼儿园采用“走进敬老院”的活动方式,带着中班宝贝们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礼物。让孩子们尊敬每一位老人,帮助弱者。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

沿着公路,迎着凉爽的秋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与爸爸妈妈手牵手,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欢乐的歌,走进敬老院。

 

孩子们还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人们,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一齐高喊:“祝爷爷奶奶开心快乐,祝爷爷奶奶健康长寿”。

 

虽然演出中途因为下雨搬到室内有点拥挤,但孩子们的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孩子们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有趣的相声,更令老人们笑逐颜开、掌声不断。室外阴雨天凉,大厅里老少三代热情洋溢,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亲身体验了“尊老、爱老、敬老”,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同时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