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珊溪镇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25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建设,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弘扬社会文明风尚。 125日下午 ,珊溪镇在南坑社区、街尾村民中心等区域主干道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村民分发《推动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倡议书》、《小城镇文明行动问卷调查》、《珊溪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村干部带头推行殡葬改革的暂行办法》等,积极向群众讲解小城镇文明行动对于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珊溪镇小城镇文明行动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主要内容等,真诚倡议全镇居民朋友共同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身到小城镇文明行动中来,坚持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争做文明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小城镇文明行动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镇民,彰显文明素质,展现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营造“文明一个人 温暖整个镇”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小城镇文明行动有效开展。(通讯员:魏姜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