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走进文成公阳乡
时间:2018-01-25 字号:[ ]

   “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的老传统  123上午 ,由文成县书协、摄协“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走进公阳。书法家们纷纷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现场书写的春联既有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也有论婚庆、建新房,经济繁荣百业火样红的幸福美景。一对对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让前来求要春联的村民欢喜不已。

    
  
“以前过年的春联是花钱买的,这次的春联是书法家们亲笔写了送的,味道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在写春联现场,一位村民已经请书法家写了三幅对联。他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这种送春联动,“特别有年味!”据了解,此次活动总共送出200余幅春联,获得了村民们一致的好评和点赞。(通讯员:周熔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