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风文明
卫生计生文艺演出走进敖里文化礼堂
时间:2017-09-01 字号:[ ]

    828晚,在西坑畲族镇敖里村文化礼堂内挤满了人,掌声如潮,一片欢腾。原来,一场精彩缤纷的文艺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歌声中围绕着整个文化礼堂。由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主办,西坑畲族镇人民政府承办演出,以“护航幸福家庭 共筑健康文成”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当晚的文艺演出在舞蹈队献出的歌舞《白衣天使》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姿、婉转而悠扬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进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随后,三句半《健康生活才长寿》、方言快板《二胎政策得人心》等节目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村民们展现了计生放开二胎等政策,独舞《一娄秋》、舞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小品《365个祝福》等十几个节目先后上演,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叫好。演出期间,还为村民们精心准备了“计生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在轻松欢快的一问一答中向群众推广了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村民们答题热情高涨。

    

    此次文艺演出的节目主要以政策与文化相融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气氛激情四射,好评如潮,歌声、掌声、欢呼声,声声入耳。敖里村书记周泽波这样说道:“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都多搞,这样可以让村民们不出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而有意义的文艺晚会,能让“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富德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